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市委会到基层支部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17 16:06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15日,为提高基层组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市委会议政调研科到综合支部、前进支部为骨干党员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概念、整体信息报送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写好高质量的信息等进行研讨,详细剖析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中容易出现的选题不准、意见建议操作性不强等问题,讨论了近期群众关注度高的相关热点问题。

会议号召各支部充分利用专业、工作优势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报送,保证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前进支部 何美艳)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