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梓潼县支部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11:34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18-20日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农工党梓潼县支部副主任宋晓莉和党员张波作为县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梓潼县支部党员张波补选为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期间,支部两名县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经过集体调研、汇集智慧、形成共识,联名提交集体提案2份,同时党员张波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了题为《关于推进中医药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支部两名县政协委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梓潼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