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潼县支部党员牢记代表职责 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0-05-22 11:14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19-21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梓潼隆重举行。农工党梓潼县支部主任宋木全作为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宋木全提交了名为《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及管理》的议案1份和《关于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公务员年工资收入水平的建议》《将县城内儿童游乐场所纳入统一规划管理》《将县人民医院旧址小区统一纳入改造规划》等3份联名建议。并在分团讨论会议上,紧紧围绕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

宋木全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梓潼县支部将面对困难挑战、增强必胜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建言献策,为把梓潼建设成为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而不懈奋斗。(梓潼县支  张波)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