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农工党绵阳市委荣获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06-24 10:23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于6月23日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主持会议。

农工党绵阳市委由秘书长肖敏带队参会,并荣获了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多个奖项。市委会荣获先进集体,机关干部敬代晖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并作了题目为《研精毕智 准确把握社情民意的“三性”》经验交流发言,其撰写的《精准滴灌“插花式”贫困人口的建议》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另有多名同志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协《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选编》收录,受到参会领导的表彰。

农工党绵阳市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近年在省委会与市政协相关考核中均名列第二。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机制,努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工党绵阳市委  敬代晖)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