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 年度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单位决算

发布日期:2023-09-25 14:36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目  录

 

公开时间:2023 年 9 月23  日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2 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注:请单位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责

领导和组织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开展自身建设并发挥参政党作用。

二、机构设置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属于市委统战部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下设独立编制机构0个,其中,行政机构0个,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的事业机构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纳入2021年度单位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编制机构包括:
      无

 

 

 

 

 

 

 

 

 

 


第二部分 2022 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收、支总计176.91万元。与 2021 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2.02万元,增长21.51% 。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人员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2 年本年收入合计175.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5.22万元, 占100.0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 占 0.00%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 占0.00% ;上级补 助收入0万元, 占0.00% ;事业收入0万元, 占0.00% ;经营收入0 万元, 占0.00%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 占0.00% ;其他收入0万元, 占0.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1 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收入。)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 年本年支出合计172.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3.62万元,占83.34%; 项目支出28.71万元, 占16.66% ;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占0.00% ;经营支出0万元, 占0.0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占0.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4 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支出。)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 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76.91万元。与 2021 年相比,财政 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2.02万元,增长21.51%。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人员增加。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1-1 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2.3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 的100.00% 。与 2021 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0.13万元,增长21.19% 。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2.3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 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2.78万元,占77.05%;教育支出0万元,占0.00%; 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占0.0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 占0.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55万元, 占13.09% ;卫生健康支出5.71万元, 占3.31% ;住房保障支出11.29万元, 占6.55%。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1-1 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72.33万元,完成预算97.41%。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04.07万元,完成预算100.00%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结算为10.00万元,完成预算100.00%;参政议政支出结算为18.71万元,完成预算96.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末结余。

2.教育(类)无(款)无(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

3.科学技术(类)无(款)无(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支出决算 为0万元,完成预算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9.64万元,完成预算100.00%;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61万元,完成预算100.00%;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4.30万元,完成预算100.00%。

6.卫生健康(类)计划生育事务(款)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02万元,完成预算100.00%;行政单位医疗支出决算为2.86万元完成预算100.00%;公务员医疗补助2.83万元,完成预算100.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1-1 表和财决 08 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上述“ 预算” 口径为全年预数。增减变动原因为决算数<项级>和全年预算数<项级> 比较,与预算数持平可以不写原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3.6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3.9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28.47万元、津贴补贴20.99万元、奖金22.72万元、 伙食补助费0.60万元、绩效工资0、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61万元、职业 年金缴费4.30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离休费0、退 休费9.64万元、抚恤金0、生活补助3.36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86万元、医疗费补助2.83万元、奖励金0.02万元、住房公积金、9.51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等。

公用经费29.7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7.03万元、印刷费1.69万元、咨询费0.40万元、手续费0、水费0.15万元、电费0.50万元、邮电费0.73万元、取暖费0、物业管理费0、差旅费0.49万元、因 公出国(境)费用0、维修(护)费0.18万元、租赁费1.06万元、会议费6.60万元、培训费0.50万元、 公务接待费2.05万元、劳务费1.05万元、委托业务费0、工会经费0.95万元、福利费0、公务用 车运行维护费0、其他交通费6.33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办公设备购置0、专用设备购置0、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其他资本性支出0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 07 表和财决 08-1 表,仅罗列本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经济分类科目。)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 年“ 三公” 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05万元,完成预算 48.24% ,较上年增加1.79万元,增长87.32%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业务增加。

(注:上述“预算” 口径为全年预算数,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二)“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2 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 支出决算0万元, 占0.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 0万元, 占0.0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05万元, 占100.00% 。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00%。全年安 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因公出国(境) 支出决算比 2021 年增加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无。

开支内容包括: ⅆ(团组名称、出访地点、取得成效)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 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 2021 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主要用于无。截至 2022 年 12 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无(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2.05万元,完成预算48.24%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 2021 年增加1.79 万元,增长87.32%。 主要原因是业务增加。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05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3批次, 156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2.05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长江生态环境调研组支出1.97万元;社区生活调研0.08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无(具体项目)。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 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 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2 年,市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9.71万元, 比 2021 年减少8.18万元,下降21.59%(或与 2021 年决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 03 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 年,市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 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 03 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农工市委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无 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单位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 2022 年度预算编制阶段, 组织对科技城超常规发展、党派机关专项经费、党派专项调研经费、党务活动及会议费项目(项目名称)等 4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4 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4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组织对4 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绩效自评表详见第四部分附件。(如不涉及,可根据实际修改表述。)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 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 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 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ⅆ(款)ⅆ(项):指按财政支出功能分类标准的类、款、项科目。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ⅆ(款)ⅆ(项):指指按财政支出功能分类标准的类、款、项科目。

16.卫生健康(类)ⅆ(款)ⅆ(项):指按财政支出功能分类标准的类、款、项科目。

(解释本单位决算报表中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 不涉及的科目请自行删除。请参照《2022 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 三公”经费: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 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 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 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 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  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 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 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 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单位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单位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 1

2022 年度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报告范围为本单位)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是全额财政拨款行政单位,正县级编制。机关内设办公室、议政调研科2个科室。

 

(二)机构职能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要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

 

(三)人员概况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机关现有行政编制6个,工勤编制1个。领导职数有县级领导职数2个、正科级领导职数2个;职级职数有三四级调研员职数1个,一二级主任科员职数1个,三四级主任科员职数2个。现有实际在编人员7名(三级调研员1名、秘书长1名、办公室主任1名、议政调研科科长1名、二级主任科员1名、四级主任科员1名,工勤人员1名),秘书长按副县级领导干部配备。

二、单位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单位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2年农工党收入预算总额175.22万元。

(二)单位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2年农工党支出总额172.3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32.7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22.55万元,医疗卫生5.7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29万元。

三、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各项三级指标解释和计分标准,按照实际得分情况逐项分别表述)

(一)单位预算管理。

1- 1- 1.编制完整情况:预算编制完整。情况按照市财政局“人员经费按标准,公用经费按定额”的预算原则,编制2022年单位预算175.22万元。.

1- 1-2.绩效目标制定情况:2022年,我单位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对2022年年初预算在6月末、9月末和12月末的执行进度和绩效分析,结果如下:在基本支出方面:能按时间按进度完成各项支付,包含工资、医疗保险等社保支出、住房公积金、水电费、电话费、办会议费。

1- 1-3.预算编制准确性:预算编制准确。编制2022年单位预算175.22万元。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财务工作决算的通知要求,客观真实地编制了2022年本单位财务决算,2022年实现财政资金总支出为172.33万元。

(二)综合管理情况。

2- 1- 1.非税收入政策执行情况:无

2- 1-2.非税收入解缴情况:无

2-2- 1.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情况:无

2-2-2.政府采购实施情况:无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 1- 1.信息公开情况:按时准确对本单位进项预、决算公开等。

3-2- 1.绩效结果整改情况:根据绩效管理制度,对不规范的情况进行整改。

3-2-2.结果应用反馈情况:及时反馈绩效考核情况。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经核,2022年度中国农工党绵阳市工作委员会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对项目绩效的综合评价评分客观公正,较真实的反映了资金使用绩效。综合评分为98分,总体评价等级为优良。

(二)存在问题。

  部分支出资金存在不规范的现象,有用现金支出代替公务卡支出的情况;在对国有资产登记时,存在不及时和不规范的情况;相关财务制度还需要进一步完善,部分财务制度没有及时进行更新。

(三)改进建议。

一是进一步加强我委财务支出管理,规范支出方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二是加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及时进行清查、划转、处置等,确保国有资产及时有序调整到位;三是强化财务制度建设,对已有的制度不断进行规范完善,及时出台相应新的财务管理办法或规定,全面提高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附件:2022 年度××单位(全称)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2 年度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2 年评价指标体系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54 分)

 

预算编制(17 分)

编制完整(3 分)

3

目标制定(5 分)

5

编制准确(9 分)

9

 

预算执行(19 分)

支出规范(5 分)

4

支出控制(5 分)

5

动态调整(9 分)

9

 

完成结果(18 分)

预算完成(10 分)

10

目标完成(6 分)

6

违规记录(2 分)

2

 

 

 

 

 

 

 

综合管理 36 分)

 

非税收入管理(8 分)

政策执行(2 分)

2

及时更新(2 分)

2

收入解缴(4 分)

4

 

政府采购管理(8 分)

预算管理(4 分)

4

采购实施(4 分)

4

 

资产管理(8 分)

配置使用管理(6 分)

5

收益核算(2 分)

2

 

内控制度管理(8 分)

制度建设(5 分)

5

制度执行(3 分)

3

三公经费管理(4 分)

预算编制执行(4 分)

4

 

 

绩效结果应用(10 分)

 

信息公开(4 分)

预算公开(2 分)

2

决算公开(2 分)

2

 

整改反馈(6 分)

结果整改(3 分)

3

应用反馈(3 分)

3

合计

100

98

扣分项(5 分)

自评质量(5 分)

4

 

 

 

 

 

 

附件 2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2022 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农工党3个参政议政项目预算收入33.29万元,主要用党派机关专项活动、会议、调研等方面的工作。

二、项目管理与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2年,财政拨款项目收入总计33.29万元,全部到位。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2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总计28.71万元,完成预算100%。

(三)项目(决策与过程)管理分析。

2022年,所有项目均按专项资金管理要求使用,完全符合专款专用要求。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2年,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共有项目3个。项目支出经费能满足所有项目需要,项目开展很顺利,本着节约原则,严格按照制度和规章办事,整体实施情况良好。

(五)项目效益分析。

共同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入会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共同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三、评价结论

我委对绩效管理作了自评并形成报告,总体是按时按量按要求完成了绩效管理工作。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在项目资金安排使用上进度比较慢,预算执行达不到序时进度。下步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配合财务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利用巡查、审计、纪检日常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之机,完善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和办法,利用会议、部机关微信群、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进行全员有关财务方面的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逐步树立绩效管理意识,积极配合财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均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针对绩效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时,将政府采购编入了部门预算。我对绩效管理作了自评并形成报告,没有接受财政等部门的审查,也就不存在向财政部门反馈结果运用的情况。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2022年,我委在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未发现问题。

 

附: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民主党派机关专项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 年度)

单位(盖章)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    23 

 

项目名称

民主党派机关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绵阳市统战部306

实施单位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参政议政,为服务好主委会、市委会和党员,做好农工党绵阳市委日常工作

100%

100%

 

 

 

 

 

 

 

项目资金使用  情况( 10 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 

调整后预 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

(万元)

9

9

9

100%

10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 原因:

其中 :中央、 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9

9

9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 

指标值

度量 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90

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协助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 部及各专委会做好相应组织协

调工作,全面推进农工党绵阳

市委日常工作。

 

数量

500

500

20%

20

 

 

数量指标

完成慰问生病住院党员、老党

100人次,每人每次≤120

元;补助党刊征订≥470份,每

份补助40元;参与组织考察

≥40次,每次≤100元;组织社

会服务活动≥3次,每次≤2500

元;编印宣传资料1000册,印

刷费≤30000元;编印学习资料

100份,印刷费≤2000元;维

护微信公众号1个,维护费

≤1000元;参加各级机关专题

会议、培训20人次,差旅费

≤1500元/次

 

数量

500

500

40%

40

 

 

 

 

 

 

 

 

 

时效指标

202212月前

数量

1

1

10%

10

 

质量指标

委年终考评为优秀,党员满

意度≥95%。

质量

 

 

省委考评结果、党员满意度

10%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扩大党派机关的影响力

 

 

 

党派机关的知名度

 

10%

1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 

 

 

 

 

 

 

 

 

 


 

 

 

 

 

 

 

 

 

 

 

 

 

 

 

 

 

 

 

决策与过程指 

100 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 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 

 

充分

100%

 

10

10

项目立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相关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部门 职责,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 项依据情况。

程序规范 

规范

100%

 

6

6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 相关要求,用以反映和考核项 目立项的规范情况。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 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项目所设绩效目标是否包含  成本、数量、时效、质量、效 益及满意度指标

绩效指标 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9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  与项目实施的相符情况。是否 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 匹配

 

匹配

100%

 

10

9

项目预算编制是否与项目内 容匹配,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 额或资金量是否与工作任务 相匹配

 

资金分配 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否有测  算依据,与补助单位或地方实 际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 核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  性、合理性情况。

 

 

 

 

 

过程      46 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制度健全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  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 和考核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  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项目质量 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是否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 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是否符合相关  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 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  行情况。

财务监督 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 +“绩效指标”60 分(按 60 分折算)+“ 策与过程指标30 分(按 30 分折算)

100

98

 

评价结论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 XXX

财务负责人 XXX

 

 

 

 

 

 

 

 

 

民主党派调研专项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 年度)

单位(盖章)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    23 

 

项目名称

民主党派机关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绵阳市统战部306

实施单位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参政议政,为服务好主委会、市委会和党员,做好农工党绵阳市委日常工作

100%

100%

 

 

 

 

 

 

 

项目资金使用  情况( 10 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 

调整后预 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

(万元)

8.1

8.1

8.1

100%

10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 原因:

其中 :中央、 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8.1

8.1

8.1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 

指标值

度量 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90

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助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

部及各专委会做好相应组织协

调工作,全面推进农工党绵阳

市委日常工作。

 

数量

450

450

20%

20

 

 

数量指标

完成慰问生病住院党员、老党

100人次,每人每次≤120

元;补助党刊征订≥470份,每

份补助40元;参与组织考察

≥40次,每次≤100元;组织社

会服务活动≥3次,每次≤2500

元;编印宣传资料1000册,印

刷费≤30000元;编印学习资料

100份,印刷费≤2000元;维

护微信公众号1个,维护费

≤1000元;参加各级机关专题

会议、培训20人次,差旅费

≤1500元/次

 

数量

450

450

40%

40

 

 

 

 

 

 

 

 

 

时效指标

202212月前

数量

1

1

10%

10

 

质量指标

委年终考评为优秀,党员满

意度≥95%。

质量

 

 

省委考评结果、党员满意度

10%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扩大党派机关的影响力

 

 

 

党派机关的知名度

 

10%

1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 

 

 

 

 

 

 

 

 

 

 


 

 

 

 

 

 

 

 

 

 

 

 

 

 

 

 

 

 

 

决策与过程指 

100 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 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 

 

充分

100%

 

10

10

项目立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相关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部门 职责,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 项依据情况。

程序规范 

规范

100%

 

6

6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 相关要求,用以反映和考核项 目立项的规范情况。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 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项目所设绩效目标是否包含  成本、数量、时效、质量、效 益及满意度指标

绩效指标 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9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  与项目实施的相符情况。是否 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 匹配

 

匹配

100%

 

10

9

项目预算编制是否与项目内 容匹配,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 额或资金量是否与工作任务 相匹配

 

资金分配 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否有测  算依据,与补助单位或地方实 际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 核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  性、合理性情况。

 

 

 

 

 

过程      46 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制度健全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  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 和考核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  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项目质量 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是否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 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是否符合相关  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 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  行情况。

财务监督 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 +“绩效指标”60 分(按 60 分折算)+“ 策与过程指标30 分(按 30 分折算)

100

98

 

评价结论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 XXX

财务负责人 XXX

 

 


民主党派党务活动及会议专项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 年度)

单位(盖章)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    23 

 

项目名称

民主党派机关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绵阳市统战部306

实施单位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参政议政,为服务好主委会、市委会和党员,做好农工党绵阳市委日常工作

100%

100%

 

 

 

 

 

 

 

项目资金使用  情况( 10 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 

调整后预 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

(万元)

4.5

4.5

4.5

100%

10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 原因:

其中 :中央、 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4.5

4.5

4.5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 

指标值

度量 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90

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助组织部、宣传部、社会服务

部及各专委会做好相应组织协

调工作,全面推进农工党绵阳

市委日常工作。

 

数量

500

500

20%

20

 

 

数量指标

开展“三学一讲”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2次,三大节(妇女节、中秋节、重阳节)活动3次,各类全委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年终总结会等会议≤10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费

≤30000元,市内三大节活动人均费用≤50元,年终总结会费用≤7000元,其它会议费用≤1500元/次。

数量

500

500

40%

40

 

 

 

 

 

 

 

 

 

时效指标

202212月前

数量

1

1

10%

10

 

质量指标

委年终考评为优秀,党员满

意度≥95%。

质量

 

 

省委考评结果、党员满意度

10%

10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扩大党派机关的影响力,

聚力,增强党员的整体思想素质

 

 

 

 

党党派机关的影响力、党员的思想素质

 

10%

1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 

 

 

 

 

 

 

 

 

 


 

 

 

 

 

 

 

 

 

 

 

 

 

 

 

 

 

 

 

决策与过程指 

100 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 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 

 

充分

100%

 

10

10

项目立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相关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部门 职责,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 项依据情况。

程序规范 

规范

100%

 

6

6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 相关要求,用以反映和考核项 目立项的规范情况。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 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项目所设绩效目标是否包含  成本、数量、时效、质量、效 益及满意度指标

绩效指标 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9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  与项目实施的相符情况。是否 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 匹配

 

匹配

100%

 

10

9

项目预算编制是否与项目内 容匹配,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 额或资金量是否与工作任务 相匹配

 

资金分配 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否有测  算依据,与补助单位或地方实 际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 核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  性、合理性情况。

 

 

 

 

 

过程      46 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 制度健全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  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 和考核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  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项目质量 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是否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 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是否符合相关  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 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  行情况。

财务监督 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 +“绩效指标”60 分(按 60 分折算)+“ 策与过程指标30 分(按 30 分折算)

100

98

 

评价结论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 XXX

财务负责人 XXX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表

 

(注:各单位不得调整修改、删除表格格式,空表须注明“本表无数据”进行公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0084113730).XLS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