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为雅安4.20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3-04-22 15:56   作者:nonggongdang    【字体: 】   阅读:

各位农工党党员:

    4月20日那个难忘的清晨,在离我们不远的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顷刻间山摇地动,房屋倒塌,河流淤塞,道路毁损,数以万计的生命在废墟中呻吟,雅安立即成为世界注目的焦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爱心瞬间汇聚成滚滚洪流,涌向灾区,一场生死大救援迅速展开。这个熟悉的场面,一下子把我们的记忆拉回到了“5.12”那个永远难忘的悲壮的昨天。

    我们都是“5.12地震”的幸存者,也是幸运者。依靠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绵阳从废墟中站起来,从起立到起跳,从悲壮走向豪迈,一步跨越二十年。抗震救灾的精神,八方支援的奉献,灾后重建的壮举,这些正能量已经融入我们的血脉,“感恩”二字深深镌刻在我们的脑海心间。

    现在,雅安的同胞面临大难,正受熬煎,知恩图报的我们岂能袖手旁观。由于交通拥堵,场地受限,人满为患,我们不能亲临灾区救苦救难。但我们可以奉献爱心,捐赠善款。30、50不算少,100、200不算多,无论多少,都是你的心意,我们将发通报表彰,并在农工党市委网站张榜弘扬。

                                                      农工党绵阳市委  沈其霖

                                                           2013年4月22日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