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09:53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20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组织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等。会议由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主持。

会议认为,通过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有助于准确理解和把握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有利于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农工党党员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同舟共济、携手同行,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要继续发挥界别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度工作要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获得农工党四川省委会2019年度的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

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及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