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沈其霖到江油市方水镇八一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14:39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16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农工党绵阳市委副主委、江油市副市长谢林川带领农工党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党员一行到江油市方水镇八一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近年来,通过农工党江油基层委员会的对口帮扶,八一卫生院的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江油市构建长期稳定的基层医疗机构分工协作机制,形成科学合理的医疗服务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中,沈其霖现场调研了八一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对于调研中卫生院在管理和诊疗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解决建议。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八一卫生院新增发热门诊办公区,沈其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下一步工作,沈其霖说,虽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丝毫不能放松,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尽快启动新办公区开展医疗工作,农工党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作为对口帮扶单位要切实为八一卫生院提供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帮助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业务管理规范;三是有效提高乡镇卫生院对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救治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保障城乡居民公平享有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江油市委统战部、江油市卫健局,有关医院、乡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江油水电支部 薛静)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