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调研成兰铁路(安州区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8 14:39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铁路交通网建设,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绵阳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决策参考,5月15日,省人大代表、农工党绵阳市委副主委、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处长赵朝晖带领农工党交通专题调研课题组一行到安州区调研成兰铁路(安州区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中共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雎水镇成兰铁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州区段项目推进情况和客货站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区发改局(铁建办)主要负责人就成兰铁路安州区段建设项目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抢抓成兰铁路建设机遇,进一步提升绵阳作为四川省第二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推动绵阳经济社会大发展等作了深度交流探讨,并形成了共识。

陈本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工党绵阳市委对安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安州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工党绵阳市委能够持续关注安州,为安州发展多建言献策、加强呼吁和对上争取。

赵朝晖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安州要抢 抓成兰、西成铁路建设机遇,进一步精准交通发展定位,提高城市发展站位,强化规划引领,加快项目推进,强化产业培育,加快产业配套,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推动安州全面融入全省铁路网整体规划,加快打造绵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经济第三增长极。

农工党绵阳市委机关,区发改局、雎水镇、中铁十六局、农工党安州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