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碚”组合再添CP 农工党四川省绵阳市委会、农工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会签署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0-05-21 11:29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20日,农工党四川省绵阳市委会、农工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签署仪式在渝举行。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萍出席签约仪式。农工党北碚区委会主委张奕,农工党绵阳市委会主委沈其霖在会上签署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部署,以及四川省绵阳市和重庆市北碚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及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两地农工党组织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协同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两地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等,共同助推两地在医药卫生、环境保护、交通建设、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协同发展,为“绵碚”两地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在北碚期间,沈其霖一行还参观考察大磨滩湿地公园、卢作孚纪念馆、重庆自然博物馆等地。绵阳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还就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公园宜居城市建设等进行了调研交流。

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冯建华,绵阳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农工党绵阳市委机关、农工党北碚区委机关有关负责人等,以及农工党江油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活动。(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