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1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7月1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企业家联谊座谈会,邀请党内企业家共话发展。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发展,从民营企业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如何振兴实体经济、如何将党内企业资源整合共享、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农工党企业家联谊会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

沈其霖指出,农工党企业家党员也是绵阳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农工党绵阳市企业家联谊会宗旨就是为党内企业家服务,为企业家搭建彼此交流、相互支持的平台;在农工党内营造一个家庭的良好氛围,让党员企业家们可以凝聚在一起,形成合力。他希望企业家们在生产经营中要把遵纪守法摆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展现农工党党员的担当和情怀。(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