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1:00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4年3月13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主持。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金卫红、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冯斌受邀出席会议。市委副主委谢林川、马晓晖、王涛,秘书长肖敏等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届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文章《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界别特色和人才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农工党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任命谭瑾为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组织处、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相关同志、部分市委委员、内监委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或列席会议。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