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疫情无情 关爱有情——农工党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11:30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8日,农工党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何艳,副主委龚小航、党员赵碧全等来到游仙忠兴镇凤凰场,看望慰问基委会帮扶的六名留守儿童,为每个孩子送上了防护用品、慰问品等。

“孩子们在家网课上的怎么样?”“口罩准备好了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的”农工党党员们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健康状况,复学准备等,叮嘱孩子们要复课后要尽快适应,认真学习,注意劳逸结合与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关爱留守儿童,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心呵护下茁壮成长。(农林支部 赵碧全)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