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江油市攀长钢支部到凉山州布拖县帮助指导乡镇卫生院

发布日期:2020-04-24 10:06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13日,为做好凉山州对口帮扶工作,农工党江油市攀长钢支部组织党员张小兵等深入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九都乡卫生院进行帮扶。

九都乡是传染病感染高发区,卫生院如何做到污染分区,保护医务人员自身安全尤为重要。张小兵等认真查勘了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后,为卫生院重新设置了科室和污染分区等。在查勘中,张小兵了解到卫生院曾经接受过外界捐赠,但是由于技术能力所限,有些捐献仪器设备从来没有使用过。张小兵又通过到其它卫生院借试剂,借标准,为九都乡卫生院调整好了这批仪器,同时他还手把手帮助卫生院医务人员使用这批仪器。全自动生化仪,血球仪,尿液分析仪等闲置设备被利用起来,当地彝族群众再也不用到其它地方做检查。

张小兵表示,今后农工党江油市攀长钢支部还将继续加强与九都乡卫生院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他们按照流程打造设施建设,助推标准化乡镇卫生院验收,做好彝族同胞健康守门人。(江油市攀长钢支部 陈宇)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