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州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4:55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4月26日,安州区中医院组织部分医务工作者到秀水镇街道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区中医院医务科科长汪迪、院感科科长胡琼等4名农工党员立足岗位、一岗双责,积极参加义诊活动,努力缩短为群众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活动现场,汪迪等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职业专长,积极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开展健康宣传咨询,发放免费药品等。当天下午,汪迪等同志还深入所联系的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和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等义诊105人,测量血压116人,测量血糖13人,开具处分52张,免费发放预防感冒类药物3791.26元。4名党员全程参与其中,通过健康扶贫送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担当,展现了基层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 (农工党安州支部  游晓菊、汪迪)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