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绵阳市医卫支部联合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党总支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5-13 16:08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9日,农工党绵阳市医卫支部联合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党总支,共同走进南山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当好健康生活的“宣传员”,卫生健康的“守门员”。

农工党绵阳市医卫支部党员段玲、蒋慧、张磊等在现场为群众测血压、检查眼部疾病,开展内科疾病诊断、接受优生优育咨询,讲解白内障免费治疗政策以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方法等,热心为社区居民服务。

当天活动共为2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咨询、检查。群众纷纷表示,新冠肺炎让他们对卫生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送健康到身边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医卫支部 蒋慧)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