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农工党绵阳市委抗击“9.29”疫情纪实

发布日期:2022-10-08 15:20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在我市“9.29”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中,农工党绵阳市委积极响应中共绵阳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动员全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各条战线中,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贡献了农工力量。

发挥优势、白衣执甲,奋战抗疫主战场。市委会老领导、市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专家组组长沈其霖通过网络定时会诊确诊病例,与治疗专家组研究治疗方案,全力保障确诊病例的身体健康。我市每日核酸样本采集检测在20万份左右,蒋赤、张小兵等100余名党员奋战在核酸采集一线,同时间赛跑,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至到深夜。在疫情最严重的的御营坝片区的各个封控小区,朱虹、庞怀书等党员们冒着风险、挨家挨户上门采集核酸,与同事一起团结奋战。在流调溯源、样本检测的隐形战场,胡蓉、曾华军等党员们日夜奋战,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不足4小时,敏锐捕捉一切危险因素,用实际行动坚守医者的初心和使命。

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用行动擦亮底色。副主委马晓晖带领企业员工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抓实医疗物资保供任务,共累计为全市保障采样器具800余万份,各类防护用具等价值1500余万元。工作在全市各大医院的党员医生们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线上问诊守护百姓健康,累计完成网络问诊100余次。王刚等餐饮行业的党员们则义无反顾的承担起疫情期间封控群众的菜篮子保供任务,为群众生活物资稳价保供贡献了力量。

志愿服务、彰显担当,唱好抗疫协奏曲。疫情发生后,赵碧全、何美艳等100余名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也积极响应所在社区号召,就地向所在社区报到,他们尽心尽责开展走访排查、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和社区工作者们一起守护家园健康,截至106日全市农工党员累计参与一线志愿服务千余人次,服务时长1500多小时。

捐款捐物、共克时艰,汇聚抗疫同心力。农工党党员们中,有的为日夜坚守抗疫一线的“大白们”、为辛勤动作的社区工作者们捐赠爱心物资;有的为封控在家的居民配送食品及生活所需等。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安贵辉、陈兴正等农工党党员们通过各种渠道共捐款捐物2万余元。

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面对疫情,绵阳农工党党员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守护绵阳城市和人民安全。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