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积极履职建言 共商发展大计——绵阳农工党员履职市“两会”纪实

发布日期:2023-01-06 11:32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12日—5日,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带着一份责任、一份情怀,担任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五市战略”,聚焦绵阳现代化建设,积极履职建言、共商发展大计,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绵阳农工力量。

农工党绵阳市委提交《对提升绵阳城市智慧宜居生态品质的建议》集体提案7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提案30余件,涉及经济发展、医药卫生、生态环保,交通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市委会秘书长肖敏作的《践行“开放活市”战略 强化绵阳航空次枢纽功能》的大会发言、游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何艳作的《关于完善县级应急管理体系的建议》的联组发言,引起热烈反响。会议期间,绵阳农工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和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马晓晖、程倩、廖豫杰等在八届一次、二次会议提出《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联动机制的建议》等多篇建议入选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优秀建议选编。农工党党员们积极履职尽责,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围绕“五市战略”与绵阳实际紧密结合,充分体现农工党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充分展示了农工党绵阳市委服务中心大局的活力,树立了良好的参政议政形象。

肖敏、何艳、薛静、邓新、张兴美、廖豫杰等代表、委员接受了本地主流新闻媒体的采访,多名代表、委员的参政议政情况和履职风采被《绵阳日报》等各大新闻媒体予以报道。在今年我市首次开设的“代表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上,舒美林应邀走进“代表委员通道”,接受媒体集中采访,“零距离”回应“生态美市”话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推动绵阳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农工党绵阳市委将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真心实意为民解忧,不断增强履职水平,真抓实干、担当奋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