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绵阳市委参加市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0:22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市政协 “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研讨会于3月22日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仲平主持,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政协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结项情况,并解读了2023年度课题申报的相关要求。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社科院专家到会进行了授课讲解。农工党绵阳市委理论研究专干敬代晖同志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其报送的《改进和规范市县政协经常性工作研究——创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唯一报送的理论文章,作为一般实践项目结项并获评优秀。

市委会将通过市政协搭建的理论研讨这一平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创新。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