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画家参观“诗心艺境——何多俊李白杜甫诗意画百图展”

发布日期:2023-05-23 11:24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五月,山河丰盈、暖风微醺、草木繁茂。绵阳籍著名画家何多俊先生,历时三年完成的李杜诗意百图,正在成都杜甫草堂展出。2023年5月2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老领导沈其霖、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部分画家前往参观画展。

展览现场,沈其霖一行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赏,尤其是对其绘画作品中巧妙融入越王楼、东津桥、辛夷花等绵阳地标赞不绝口,在这初夏的阳光下,品味了一席难得的艺术大餐。在参观中,老领导沈其霖深有感触,对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党员艺术家今后的创作给予了鼓励。艺术家们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李杜诗意百图,是践行绵阳市打造“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金字招牌的生动实践,大家要围绕绵阳五市战略,特别是生态美市战略,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共展出画家何多俊百余幅李白杜甫诗意画作品,他用饱含深情的画笔,描绘了他心中的“李杜”诗意,《秋兴八首》《丽人行》《行路难三首》《静夜思》等名篇佳作的诗意图跃然纸上,传达了他对“李杜”的敬仰与热爱。本次展览结束后,“诗心艺境——何多俊李白杜甫诗意画百图展”6月2日至6月30日还会在江油市李白纪念馆展出。(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执行院长 文彰益)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