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思想理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14:50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年5月30日,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思想理论工作会,会议由农工党师院支部主委、市委会理论宣传部部长田徽主持。会议邀请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国培计划”首席专家、教授韩晓娟作“民主党派理论研究工作的方法和实践”主题辅导。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监委会主任李晖,秘书长肖敏等参加活动。

韩晓娟以自己多年来开展理论研究的实践经验,结合研究案例以及民主党派理论研究的实际,从选题实现研究价值、以理论提升研究水平、以方法提高研究质量等方面作了分享。参会人员还根据省、市有关统战理论研究的选题指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选题和撰写汇报,韩晓娟在认真聆听后一一耐心进行了辅导。

赵朝晖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民主党派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年轻骨干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对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赵朝晖要求,参会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理论研究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的重要作用;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理论研究队伍,久久为功发挥好民主党派理论研究工作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市委会理论宣传部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