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三台县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7 09:43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年9月22日,农工党三台县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农工党绵阳市委会秘书长肖敏及县委统战部刘明东、程洪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兴美主持,部分支部委员和骨干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围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现代化三台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