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梓潼县支部参加全县2023年党外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09 16:20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116-9日,中共梓潼县委统战部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举办了全县2023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农工党梓潼县支部宋木全、宋晓莉、张波、文静、蒋雨芷、苏义鸿、岳三勇共7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坚持理论学习与调研考察相结合,采用集中授课、实地考察、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不仅专题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而且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外干部如何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实地考察,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收获颇丰。进一步筑牢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五种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为助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农工党智慧与力量。(农工党绵阳市梓潼县支部  张波)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