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研究

农工党绵阳市文化支部党员参加涪城区统一战线“同心学堂”第11期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16:41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2023年11月24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统一战线“同心学堂”第11期学习会,在绵阳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静主持学习并讲话。农工党绵阳市文化支部副主委袁玉梅参加学习。

本期“同心学堂”学习会,董静部长以 “从百年统战的历史里汲取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从“回望百年统战 凝聚奋进力量”“把准历史方位 增强责任感”“方位已经明确 关键在于落实”三个方面,通过“一份名单和一把头发的故事”“小平会五老 火锅演大戏”“单家集夜话(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经典故事和论段,提纲挈领地阐述了统一战线思想的由来和发展。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要坚持底线思维,要着眼统一战线事业长远发展。

在这次学习会开始之前,参训人员还参加了“国际红十字运动起源”“中国红十字运动”“公共卫生安全”“艾滋预防科普”“心肺复苏急救”等“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学到了安全救护和自救的知识,增强了珍惜生命的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参训的农工党党员袁玉梅表示,此次“同心学堂”学习会让大家更加系统地了解统战思想的由来,对于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重视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农工党绵阳市文化支部副主委袁玉梅)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