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安州支部再次获评“全省先进基层组织”

发布日期:2020-04-23 10:17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近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农工党四川省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在2019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全省47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0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农工党安州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这也是农工党安州支部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农工党安州支部在农工党绵阳市委和中共安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行担当使命,紧紧围绕农工党绵阳市委整体工作部署和中共安州区委、区人民政府重点工作,以“发挥党派作用、服务安州发展”为目标,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为抓手,按照“站位要高、定位要准、工作要实”的工作要求,立足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际,充分发挥农工党医卫主体届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职能,努力在服务安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助推党派发展中建功立业、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农工党绵阳市委和中共安州区委、区委统战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取得可喜成绩。2016、2019年支部被农工党四川省委表彰为“先进基层组织”,连年被农工党绵阳市委表彰为“先进集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