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三台县支部开展“我是大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1:35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5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农工党三台县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我是大厨”素质拓展活动。

在厨艺大比拼现场,支部党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分工又合作。“墩子工”、“掌勺大厨”、“洗碗工”“跑腿员”各就各位、应有尽有。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组织的团结协作,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就前期参政议政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讨论,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农工党三台县支部 杨成慧)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