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共赏闪耀色彩 开启缤纷生活——综合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14:59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6月13日,农工党绵阳市综合支部开展了党员主题学习活动,特别邀请了拟发展对象、四川得舍装饰公司董事长郭洪涛同志做“装点我的缤纷生活——关于色彩那点事”主题授课。

郭洪涛同志从自身专业领域和感悟体会出发,通过对“自然之美”、“建筑之美”和“服饰之美”等系列鲜活生动图片的展示,来传达美的共性。重点围绕“色彩”的色内和色外属性,总结阐述色彩美的基本法则,从而教会大家在实际生活应用中怎样去配色和组色。郭洪涛同志的授课深入浅出、细致生动,全体参会党员们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对老师的授课一致点赞,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

在组织活动中,支部历来重视发挥每位党员在各自领域和岗位的先进作用,用特色鲜明的主题学习活动,让这支队伍焕发更多光彩、增添更多正能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农工党综合支部  邓 蔓)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