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西南科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0:19   作者:农工民主党    来源: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    【字体: 】   阅读:

6月22日,农工党西南科技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晖等出席会议。西南科大党委统战部部长蒋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肖敏主持。

蒋道平对支部换届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同时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中增强组织活力。

沈其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和成绩,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带领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为学校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以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西南科大支部 刘畅)

  • 中国农工民主党绵阳市委员会主办
  • 网站地图

E-mail:ngmzdweb@my.gov.cn 电话:0816-2372813 蜀ICP备12001441号-1